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加油。





我開始知道 
學業的重要性 

以前
我把FROM2的時間都給浪費了
是時候把它補回來了
 
我可以說 沒有在聽 

PMR就剩那麼短的一個月
不拼點 實在不行

家人對我期望高
我知道
我不能讓他們失望

但是,
我miss掉的不是一兩課
而是所有FROM2的東西 -.-
給我時間
我會做到的


以前,
我總以為不讀書還是有別的東西做啊
可是現在
我發覺我什麼手藝都沒有
要是以後出來了
怎麼辦?

我總不能靠我爸養我一輩子
他會老的我知道

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
成功


但,我想試試 :D



這次的考試我可以說
失敗透頂了 D:











祝我下次成功 <3

没有评论: